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国企动态

尚云龙一行深入集团权属物流园区、高速公路等地调研

2021年11月26日10:39 | 来源:龙江交投
小字号

11月25日,黑龙江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省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光一行深入哈东综合保税区物流园区、哈尔滨朝阳冷链配送中心进行调研。

集团办公室、运输产业部,集团权属高速运营公司、龙运集团、规划咨询公司、龙高集团、八达路桥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万纬物流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项目工程建设和招商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建设、质量安全、招商运营提出具体要求。

现场调研。

尚云龙对项目的标准化建设及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持之以恒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压实各方责任,严控工程质量,保障施工安全,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如期投入运营;二是要切实加强项目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提升视野、提高定位,通过物流仓储数字化信息化建设,提升未来项目招商运营品质;三是要有效整合资源,发挥联动作用,统筹兼顾,综合利用好集团既有的高速公路运营、园区经营、配套运输等综合资源,高效对接市场,打造好网络货运平台。

尚云龙强调,参与集疏运物流枢纽项目布局建设的各有关单位要坚定信心,锚定集团战略发展方向,勇于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以国际一流产业投资集团的视角做好各项工作,前瞻性引领集团事业发展。同时,要充分发挥优势,紧跟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服务龙江为工作目标,在物流降本增效、航空物流、稳边固边、煤炭保供、信息化管理等方面推进工作,充分展现国企担当,助力龙江经济社会发展。

贾光从工作人员稳定、安全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

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还现场考察了高速公路冬季清雪、保畅保通情况,对奋战一线清冰除雪的职工进行关怀慰问,并就切实做好巡查管养、除雪保通等工作提出要求。

(责编:王艳、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