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建行生活”亮相佳木斯 让金融服务便利生活

2021年12月11日16:5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2月11日电 “通过‘建行生活’手机APP点餐,一个月下来,我的生活开支比上个月节省了几百元!”在商场工作的陈女士说道,“像我们这些在商场工作的上班族,每天早出晚归,一日三餐基本都在商场里吃或者是点外卖,用了“建行生活”APP,不知不觉竟然能省下这么多钱。”

“建行生活”手机APP是建设银行依托金融科技力量,打造的一款立足本地的一站式生活场景服务平台,集成美食、充值、打车等多个民生生活场景,为广大商户、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和消费新模式,让金融服务无处不在。

今年7月以来,建设银行佳木斯分行积极筹备“建行生活”商户入驻、测试、开城等工作。经过宣传邀约、预热筹备等,12月4日举办开城发布会,标志“建行生活”正式入驻佳木斯。“现在,新用户首次注册‘建行生活’手机APP,即可领取100元新人大礼包,申请‘建行生活’专属信用卡,还能再享多重福利……”建设银行佳木斯分行商户中心总经理唐晓玲说。

“建行生活”手机APP在佳木斯正式推广以来,一元甜品节、五折优惠券等线下活动同步开展,截至目前,“建行生活”手机APP在佳木斯地区的注册用户已近1万户,入驻商户100余家。建设银行佳木斯分行将继续在“建行生活”平台服务中彰显地域特色、活动特色,为消费经济增活力。(韩婷澎、王泉)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雨雪交加中,他们撑起一条通行路00: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