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中国建设银行启动2021年财富季活动

2021年08月27日19:42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27日电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正式启动2021年财富季营销活动。在金融科技赋能下,中国建设银行举全行之力,加速数字化经营转型,向社会全面传递资产配置理念共建财富理想,通过精准供给各项优质金融产品,以游戏、资讯、主题分会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呈现,助力百姓共享社会经济发展成果。

据了解,2021年财富季活动是建行截至目前最大规模的财富管理主题活动,在全国范围同步推出。建行通过丰富的客户活动,推出数百款精选金融产品,针对年轻客群、职场客群、老年客群、普惠商户客群、县域客群、私行客群等不同客户类型提供资产配置的策略建议,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效。

中国建设银行2018年创新推出的“龙财富服务平台”,经过多次迭代升级已具备财富体检、智能投顾、财富资讯、资产负债全景图等一揽子投资理财功能,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财富管理体验。在财富季期间,建行推出“建行龙财富”品牌,以“与你共建财富理想”为品牌口号,将“建行龙财富”全面升级为个人客户的财富管理统一品牌。

此外,中国建行2021财富季活动还打造了车生活、跨境服务、安心悠享、社区商圈等线上活动专区,涵盖衣食住行等各个消费领域,通过减费让利优惠,为百姓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提供便利优质保障。

活动期间,中国建行通过打造虚拟的“财富小镇”活动主平台,创新推出游戏化玩法,引导客户学习金融知识,养成财富管理的理念与习惯,积累“财富值”实现个人的不断提升。同时,还在游戏中提供丰富的权益奖励。除了游戏主场,建行财富季活动还通过直播、视频、图文等方式,推出包括龙财富早报、机构探店、投资学堂等在内的海量财富资讯,传递财富管理理念和价值。

同时,中国建行还将通过手机游戏活动、网点活动等线上线下活动,让消费者深度参与学习金融知识;通过问卷开展大范围调研,及时发现百姓关切的服务问题;推出系列微电影,沉浸式、案例化再现生活场景中的消保问题,让百姓“看得懂,学得会,用得上”。(李熙爽、秦薏颜)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