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体育快报

黑龙江名将宁忠岩速度滑冰世界杯加拿大站1000米夺冠

2021年12月14日07:48 |
小字号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速滑世界杯加拿大站比赛结束,在男子1000米A组决赛中,中国选手宁忠岩以1分06秒656摘得金牌。这是中国速滑在国际大赛上取得的第一个男子1000米金牌,实现了中国速滑的又一历史性突破。

当日是本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加拿大站在卡尔加里举行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选手宁忠岩参加了男子1000米项目。

比赛中,宁忠岩在第5组,与日本选手小岛良太同在一组,起跑后,宁忠岩就处于领先位置,之后,他越滑越快,最终以1分06秒656率先冲过终点,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同时,这个成绩也刷新了他的个人最好成绩和中国在该项目纪录。

这是本赛季,宁忠岩个人夺得的第二枚世界杯金牌。此前,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在速度滑冰世界杯挪威站,宁忠岩在男子1500米项目中,以1分45秒16的成绩夺得冠军。(来源:黑龙江省体育局网站)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雨雪交加中,他们撑起一条通行路00: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