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北安市支行发放中央储备粮油贷款1.76亿元

2021年12月16日21:13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2月16日电 近日,农发行北安市支行成功向中央储备粮北安直属库有限公司发放中央储备粮油贷款1.76亿元,该笔贷款的发放充分保证了当地粮食收购的资金需求。

该行高度重视粮油收储信贷工作,积极与粮食主管部门、收购企业沟通,了解政府增储计划、企业仓储情况、信贷资金需求等内容,在最短时间内收集整理贷款资料,报有权审批行核准后实现贷款投放,切实保障企业粮食收购资金及时有效供给。

据了解,农发行北安市支行坚持学史力行,切实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服务国家粮食安全的职责使命,累计投放粮油类贷款3.99亿元,为维护粮食市场平稳、保护粮农切身利益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该行积极履行服务国家粮食安全职能,认真做好粮棉油收购信贷工作,坚持不懈履行服务“三农”使命,实时关注粮油市场变化,以实际行动践行政策性银行初心使命,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全力服务国家粮油安全的动力,保障北安市粮油市场正常运行。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守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粮食收购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同时做好贷后管理和库存核查工作,持续关注粮食市场变化,做到“钱随粮走”,切实有效地防范信贷风险,筑牢储备粮油安全根基。(王莹、王冠群)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