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富裕县支行投放1.37亿元贷款 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2021年11月24日17:5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24日电 农发行富裕县支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作为县域内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2021年累计投放各类贷款1.37亿元,有效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2021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家小微企业受到冲击。小微企业体量小,抗风险能力弱。农发行富裕县支行了解情况后,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对县域企业深度走访,有针对性地设计个性化融资方案,提供精准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累计投放小微企业贷款520万元。并在合规的前提下,简化办贷流程,最大限度提高放款效率,缓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作用,展现了金融服务“温度”。

此外,2021年该行客户部门主动上门延伸合作,支持生猪产业链条。根据企业融资需求定制项目方案,加班加点准备办贷材料,顺利完成贷款调查、审查、审议、投放等工作流程,以优惠的贷款利率,完成5000万的贷款投放,为企业提供了及时的资金保障,进一步促进县域生猪产业发展,稳定猪肉产品价格,全力守护百姓“肉盘子”。

“我行大力发展绿色信贷,今年投放城乡一体化贷款5000万元,专项支持塔哈综合产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该行客户部主管介绍,该项目承担产业园污水处理,负责园区内道路修建、排水管道建设及园区外部的富裕县污水处理厂的扩建等,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对项目运营、项目贷款流程、承贷客户财力状况等进行了深入调查,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积极推动项目落地。截至目前,累计投放贷款4.6亿元,积极推进了生态文明建设,擦亮了“绿色银行”品牌形象。(王莹、高雪)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