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富裕县支行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专项检查

2021年11月11日17:4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11日电 为加强政策性储备和调控粮油贷款库存管理,充分履行农发行首要职责,确保国家粮食安全,近日,农发行富裕县支行按照上级行工作安排,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专项检查工作。

政策性粮油库存量足质好是确保农发行信贷资金安全的关键所在,特别是随着国家加大粮食去库存力度,企业库存风险逐渐显现,农发行富裕县支行高度重视政策性粮油库存管理工作,此次检查在严格遵守工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确保时间服从质量,查严、查实、查细。本次检查由该行负责人亲自部署,并对上级行库存检查方案进行解读,进一步规范检查工作,确保本次检查取得实效。

该行在时间紧、任务重、覆盖面广的情形下,为保证如期高质量完成检查任务,检查人员认真负责,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按照“有贷必查、有仓必到、库贷挂钩、查必彻底”的原则,严格落实检查方案,把握检查重点。

今后,农发行富裕县支行将继续严格落实封闭运行管理制度,加强粮食库存监管,全面提升粮油信贷管理水平,有效防控政策性贷款风险,切实擦亮“粮食银行”金字招牌。(韩婷澎、罗学堂)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