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哈尔滨市阿城区云端举办“招商之冬”宣传推介会

2021年12月19日13:3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2月19日电 12月17日,哈尔滨市阿城区以视频连线方式举办“招商之冬”宣传推介会,通过空中纽带架设情感桥梁,了解阿城的产业基础、感受阿城的人文情怀、体会阿城的投资环境、发现阿城的潜力商机,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2022年开春后集中签约、开工一批新项目,推动区域经济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国内外185家商会和企业家代表视频参加了宣传推介会。

阿城区是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阿城工业基础较好,特色农业突出,文化底蕴深厚,以建龙阿钢为主的钢铁冶金产业规模逐年扩大,围绕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园大力发展新型建材产品,秋林里道斯、玉泉酒业等绿色食品企业蓬勃发展,金龙山、松峰山、吊水壶等旅游景区吸引力不断增强。阿城区立足新发展阶段,确立了“一年一台阶、五年翻一番”的发展目标,坚持产业立区、开放强区,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抓项目、抓产业、抓经济环境优化、抓公平市场竞争。阿城区将紧盯国家政策,谋划重点项目;紧盯资源要素,吸引项目投资;紧盯龙头企业,打造产业集群。对新设立的内外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小升规企业、总部经济等项目量身定制优惠政策,全情助力企业快速发展。阿城区始终秉承“发展产业有决心、招商引资有诚心、善待客商有热心”的“三心”理念,坚持“打造环境有态度、扶持企业有力度、相识交往有温度”的“三度”举措,让所有投资者在阿城安营扎寨、安心创业、茁壮成长。

据介绍,阿城区委、区政府在招商工作中始终坚持一个“诚”字,按照企业的思维,在尊重市场规律的基础上,同企业一起算经济账、算盈亏账、算发展账,围绕这三本账制定工作清单,拿出具体工作举措,让企业心甘情愿地落户阿城,心如所愿地在阿城发展壮大,实现企业和阿城共赢。(杨雪楠、杨兆春)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