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旅游文化

铁力市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暨“城市之光”和“金色田野”群众文化系列活动之《乡村记忆·小康家园》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7日17:01 |
小字号

近日,铁力市“我和我的祖国”暨“城市之光”和“金色田野”群众文化系列活动之《乡村记忆·小康家园》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步行街开幕,并分别在铁力公园和铁力市二小学进行展览。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220幅,作品分别由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林业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的广大会员及书画摄影爱好者创作。作品集中展示了铁力市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环境建设方面所取得成就,彰显了铁力市人民在追赶超越中奋发图强、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以及城乡居民庆祝丰收的喜悦心情。

本次书画摄影展吸引了很多书画摄影爱好者及行人,在一幅幅深情讴歌铁力喜人的丰收景象和大美山河的作品前流连忘返,赞不绝口。一笔一划,饱含着对祖国的深深祝福;一花一草,体现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充分表达了对家乡的眷恋之情以及对建设美丽乡村、振兴乡村文化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期盼。

下一步,铁力市将以此次书画摄影展为媒介,持续开展送文艺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等文化惠民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搭建文艺交流平台,助力铁力市文明城市创建,促进铁力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