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新闻资讯

铁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管所扎实开展大练兵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7日17:32 |
小字号

自冬季整训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铁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迅速响应,组织岗位骨干民警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业务办理和车辆查验查缉技能大练兵,大练兵分为理论知识学习、实操技能培训两个阶段。

理论知识学习阶段,学习内容紧贴车驾管业务工作实际,从业务基础知识和有关规定入手,围绕近期车驾管最新放管服等内容进行。要求工作人员做到清楚所有条款内容、办理流程所需资料等。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服务态度,切实提高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实操技能培训阶段,车管大厅由副所长张红波对受理岗、导办岗、档案岗等业务进行车驾管系统升级后业务培训,对新业务系统出现的新问题进行实操演示;车管所查验员郑传明将近期机动车查验的重点知识和在实际查验工作中存在问题通过现场教学方式教授给车管所各岗位民警,统一车管所机动车查验全流程稳控,同时此次冬训实操也加强了在车管所办理机动车注册、转移等业务中发现和打击盗抢、拼装、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的实际工作能力。

铁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将以此次大练兵为契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扎实推进冬季整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从源头上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