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龙江县公安局冬季整训“学”字当头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06日11:14 |
小字号

自“冬季整训”工作部署开展以来,龙江县公安局认真研究、迅速行动,统一共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点学习内容,采取县局领导以身示范先学、基层各支部组织民警悟学、结合工作实际践学,教育引导广大民警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投身冬季整训,进一步提升全警“精气神儿”。

领导以身示范先学

连日来,龙江县公安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统领思想、强化根基、指引方向的一项重要内容,迅速在全警上下掀起学习热潮。特别是冬季整训部署后,县公安局持续不断地将开展全警政治理论教育作为冬季整训“第一训”,大力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县公安局党委在学习中走在前、作表率,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专门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领导以身示范,有力推动了全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整体氛围,为冬季整训良好开局奠定坚实理论基础。

基层支部民警悟学

龙江县公安局各单位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以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通过学习,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入警初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于担当的进取行为,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不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结合工作实际践学

当前,龙江县公安局广大民辅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警“必修课”,作为冬季整训“第一课”,不断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用学习成果检验学习效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民辅警直面风险、迎难而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牢记“疫情当前,公安当先”理念,切实将交通卡口管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疫情防控筑起坚固防线。(贾洋、李福山)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雨雪交加中,他们撑起一条通行路00: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