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新闻资讯

铁力市开展打卡禁毒教育基地“云参观”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7日17:53 |
小字号

为立足禁毒工作新发展阶段,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铁力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利用互联网打破时间及地域限制,以禁毒讲解员实地录制讲解视频的形式,向铁力市各中小学校发出一封内容丰富的“云打卡”禁毒教育基地邀请函。

随着讲解员的脚步,铁力市禁毒教育基地全貌缓缓展现出来,“互联网+禁毒宣传”持续推进毒品教育宣教,借助视频讲解的灵活形式进一步引导巩固青少年拒毒防毒思想。铁力市各中小学积极响应这份“云打卡”邀约,在课间及班会等恰当时间进行了禁毒教育基地线上参观,详细的讲解如同身临其境,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纷纷发言表达自己的参观感悟。

疫情防控不放松,禁毒宣传不停步。铁力市公安局将通过各种形式创新“云端”宣教,进一步扩大线上参观受众,鼓励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在全市营造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