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新闻资讯

铁力市强化公共场所消杀确保防疫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7日17:59 |
小字号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铁力市相关部门强化公共卫生间等公共场所的消杀及监管举措,全力保障市民的健康安全。

在位于建设大街农机加油站和铁力公园南广场的公共卫生间等地,入口处都张贴着“入内需佩戴口罩”的防疫提示,公厕管理员手持消毒液,随时对公厕的地面和人员接触频繁的重点部位进行消杀。

为保障市民在公共场所的安全,工作人员每天都会用消毒液对水箱按键、水龙头、洗手盆、门把手等市民易触碰的位置进行反复擦拭消毒。同时还结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消杀制度,研究出一套适合公厕实际的消杀方案,对公厕的不同部位,使用不同类型的消毒液、采取不同的消杀方式,确保各个角落都能消毒到位,让每一位进出的市民都能安全、放心。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