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旅游文化

铁力市铺设自行车道 市民畅享绿色骑行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9月06日11:14 |
小字号

为了满足市民自行车出行的需要,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推广绿色出行方式,铁力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在建设大街和正阳大街铺设了自行车专用车道,为市民创造安全舒适的道路骑行环境。

自6月15日,铁力市启动自行车道铺设工作以来,得到了众多市民的关注。据了解,建设大街新铺设的自行车专用道宽1.5米,正阳大街为2米,两条大街新建的自行车道总长度为2.6公里,总面积为17000平方米。材质选用的是颜色鲜艳的陶瓷颗粒,既耐磨又防滑。截至目前,已完成建设大街全部和正阳大街部分路段的铺设工作,全部铺设工作工程预计于9月15日完工。

建成后的自行车专用道将为广大市民绿色出行提供更安全的保障。骑行在专用车道上,就像在绿色的廊道中畅行,让骑行者感受到市容市貌的美丽和骑行运动的魅力。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