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牡丹江:强化“三个落实” 全面促进乡村振兴

来源:牡丹江日报
2021年09月23日09:40 |
小字号

记者9月22日从牡丹江市乡村振兴局获悉,日前该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以明确目标抓落实、细化措施抓落实、聚焦当前抓落实为突破口,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促进牡丹江市乡村振兴,为牡丹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当日,市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他们一致认为,全会上市委书记的讲话站位高、定位准、举措实,出台的《中共牡丹江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新突破的决定〉的实施意见》为牡丹江市农业战线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

为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市乡村振兴局提出,要强化“三个落实”,加速推动全会精神转化落地、开花结果:要明确目标抓落实,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能,以争创全省产业兴旺样板区、生态宜居示范区、乡风文明优势区、治理有效先行区、农民富裕引领区为抓手,加速推动各项工作晋位争先,推动牡丹江市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细化措施抓落实,坚持精准发力,对标市委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措施,逐条逐项明确本部门工作任务、措施和责任,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靠,确保牡丹江市乡村振兴取得实效实绩;要聚焦当前抓落实,紧紧把握当前政策机遇和发展趋势,全面落实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市校合作共建推进、乡村振兴规划编修、部门协调沟通等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记者 吕晓明)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