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红色基地

铁力市工农乡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农家书屋理论宣讲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7日15:24 |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掘农家书屋的资源优势,近日,铁力市工农乡组织新一村党员在农家书屋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

宣讲期间村民们也提出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宣讲员进行互动,还互相讨论在党的领导下农村生活这些年的变化与发展,党员群众都积极发言,发表自己的看法,谈及了周边环境的改变,包括生活品质的提升。

宣讲结束,全体人员将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心得粘贴到“分享板”。新一村党支部书记表示要带领全村党员认真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带头干、加油干,让村民获得更多的幸福感。要永远感谢党,听党话,跟党走。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