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文化旅游

蹦雪极坐马车 雪野撒欢儿

2022年01月20日08:57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中国雪谷”一景。

在五常市山河屯林业局,有一处总面积14654公顷的“中国雪谷”,它与著名的“中国雪乡”同处一个山峰,雪乡为阳坡,雪谷为背坡,冰雪资源丰富,风景独特。

游客畅玩“中国雪谷”。

当地有一支组建多年的“队伍”,拥有60多匹骏马。曾经,进山出山全靠马拉爬犁;现在,马拉爬犁成了游客穿越雪谷的主要交通工具。

游客最喜欢坐上马拉爬犁逛景区。

“坐马拉爬犁真是太过瘾了!”听着动听的马铃声,呼吸着清冷的空气,游客穿越在雪谷之中享受畅玩冰雪的乐趣。(王彦祥 记者 马一梅 李健 摄)

游客“蹦雪极”。

冬季的凤凰山,积雪期长达七个半月,平均厚度达2.75米,是赏玩冰雪的绝佳去处,每年吸引了无数外地游客饱览这里独特的冰雪风光。

凤凰山景区也开发出很多游乐项目,不仅能扔雪、“蹦雪极”,还有高山雪峪冰瀑、冰雪画廊……每次游玩都能让人记忆深刻。(李春波 记者 马一梅 李健 摄)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