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金山金水今阿城摄影作品展》在哈尔滨博物馆开展

2022年01月12日17:41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月12日电 (杨雪楠)1月11日上午,哈尔滨市阿城区《金山金水今阿城摄影作品展》在哈尔滨博物馆正式开展。此次摄影作品展展出了70余名摄影家从几万张照片中精心挑选出来的120幅摄影作品。

阿城区委书记孙钊表示,希望通过欣赏摄影家独特视角展示的阿城之美,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从而激发更多的人热爱阿城、关心阿城,支持阿城的腾飞和发展,为阿城实现“一年一台阶,五年翻一番”的目标贡献文化力量。

120幅摄影作品以摄影家的艺术视角,集中展现了阿城的文化历史、秀美山川、百姓生活,展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后阿城经济发展、文化建设的喜人成果,向大家传递了“千年古都、年轻阿城”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作品展还围绕阿城的钢铁冶金、新型建材、绿色食品、文化旅游四大产业创作题材,从招商引资到迈上新台阶,从抗击疫情的众志成城到人民生活的幸福和谐,都全面予以展示。

据悉,《金山金水今阿城摄影作品展》由哈尔滨市阿城区委、区政府主办,哈尔滨市阿城区委宣传部承办,在哈尔滨博物馆(哈尔滨当代摄影艺术馆)7号楼三楼展厅展出,展期两个月左右,免费对广大市民开放。

图片由哈尔滨市阿城区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