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恒腾物流园货物吞吐量快速回升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2月25日14:09 |
小字号

近日,笔者来到建华区恒腾物流园内,所有业户都已经开门营业。据了解,目前物流园日均各类货车周转量1200余台,货车日均发货量30余万件,日均存储量达到30万件。3月份,进入物流旺季后,恒腾物流园将主要以农资产品、农副产品和农机具等流通货物为主,每日货物吞吐量可达3500吨。

坐落在齐齐哈尔市建华区的恒腾物流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近年来依托地方积极的优惠政策和良好的发展软环境,充分发挥区位辐射能力、配套设施完善和经营理念先进的优势,成为齐齐哈尔市规模最大、服务最全的综合型仓储物流中心。2022年,齐齐哈尔恒腾储运有限公司将致力于提档升级主导产业,拓展延伸产业链条,发展运营供应链、物流金融等物流新业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形成主辅并进、多元发展的产业局面。(张秀丽)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