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长跑爱心协会开展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3月07日10:12 |
小字号

3月2日至3月5日,齐齐哈尔市长跑爱心协会组织广大爱心志愿者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一起向未来”主题实践活动,大家进社区、进家庭,清理环境卫生,看望孤寡老人、低保户、残疾人,义务为老年人理发,用善意温暖着鹤城。

3月2日,协会代表和爱心企业带着大米、豆油、蛋糕等物资走访了协会帮扶的部分孤寡老人、低保户和残疾人,并为他们义务理发,把爱心送到了一个个家庭。3月3日至3月5日,协会各分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树新风活动。很多会员主动捐款买来生活用品和食品,走进帮扶家庭开展慰问;有的会员为生活不能自理的高龄老人打扫室内卫生、擦洗炉具;有的会员自带理发工具为居民理发。协会各分部还组织广大会员走进社区开展清理环境卫生、清理小广告活动。在广大爱心志愿者的努力下,各个社区环境卫生面貌一新,受到居民好评。(姬永发)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