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齐齐哈尔市“鹤城冰雪季 助力冬奥会”主题活动启动

2021年12月31日17:53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2月31日电 (杨雪楠)12月31日上午,齐齐哈尔市“鹤城冰雪季 助力冬奥会”主题活动在劳动湖中心冰场启幕,中小学师生、企业员工、机关干部和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主题活动。主题活动由齐齐哈尔市委、市政府主办,旨在让更多人体验冰雪运动的浪漫与激情,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

主题活动启动当天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冰上趣味运动,冰球表演赛、雪地足球对抗赛酣畅淋漓,雪地绳毽、拔河比赛、冰尜与冰车等活动则满足了百姓多样化的冰雪运动需求。

据介绍,主题活动期间,市民们可以到劳动湖参加形式多样的冰雪娱乐活动;到明月岛参加越野滑雪场自由滑行;到龙沙动植物园体验“动物冰雪彩灯大世界”的流光溢彩;更有“百万青少年上冰雪”竞赛和冰上趣味运动会、雪场竞速滑行、冰球、抽冰尜、雪地足球等各类活动。主题活动以助力冬奥为契机,将全面展示齐齐哈尔的城市风貌,促进体育文旅产业发展。

图片由李春雷、张群拍摄。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