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建华区高速入城口设24小时核酸检测点 最大限度服务便民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3月16日13:43 |
小字号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建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作出部署,于3月14日在卜奎和建华两个高速入城口设立防疫服务点,24小时为过往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实现最大限度便民。

到达卜奎和建华两个高速入城口的车辆及乘客,在医护与执勤人员指引下前往核酸采样点,按照防疫要求,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排好队伍,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核酸检测和登记工作。

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建华区高速入城口医护和工作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的同时,强化管控措施,严格管控标准,规范工作流程,确保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此次入城口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计划为期4天,之后将视疫情防控形势作出具体部署。(张秀丽)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