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阿城支行开展合规主题文化月活动

2022年04月01日19:3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4月1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打造“合规农发行”,近日,农发行阿城支行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合规护航发展”主题文化月系列活动,不断夯实合规根基,为支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广泛开展宣传,营造合规文化氛围。农发行阿城支行切实加强“合规文化标识”宣传应用,通过电子屏不间断播放农发行合规文化宣传标语、在营业厅播放合规文化宣传片等多种方式,让合规文化入脑入心,营造“人人事事讲合规、时时处处防风险”的浓厚合规文化氛围。

开展学习教育,筑牢合规经营底线。针对当前案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该行通过组织全体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各业务条线开展合规知识专题学习培训等形式,引导全体员工强化依法合规意识,筑牢合规经营底线。

推动知识普及,倾力维护金融秩序。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要求,该行于2022年3月15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组织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周活动,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融合运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开展全方位多样化宣传,普及金融风险防范知识,强化消费者维权意识,倾力维护清朗的金融秩序。

农发行阿城支行将牢固树立“合规为先,风控为要,全面主动,审慎稳健”的风险合规文化理念,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底线思维,为该行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不竭的精神力量。(王莹、王晓琪)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