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龙江县免费义诊走进乡村送光明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4月02日11:37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3月25日,齐齐哈尔九三学社联合市爱尔眼科医院,带领3名权威专家组成的诊疗队,来到龙江县济沁河乡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亮康行动”免费义诊、免费治疗活动,为济沁河乡眼疾患者送去光明。

活动当天,医护人员对检查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眼科专家们耐心地向前来问诊的患者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物的服用方法进行了指导。同时为每一位前来检查的居民进行视力、电脑验光、裂隙灯检查等眼健康基础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仔细分析、讲解,给予专业的治疗建议。现场发放眼病宣传资料100余份,共接待义诊患者57人。具备手术条件26人,具备完全免费手术条件的14人。

3月29日,具备完全免费手术条件的14名村民由专车接到医院接受手术治疗。据统计,手术及术前减免各种检查费用总计81200元。(李福山)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