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全国“两红两优”光荣榜揭晓 黑龙江省这些团组织和个人上榜

2022年04月15日20:0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4月15日电 (王莹)4月15日,共青团中央作出表彰决定,授予293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377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457人(含追授3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341人(含追授1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黑龙江省6个团组织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6个团组织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7人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6人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据悉,近年来,黑龙江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听党号令、跟党奋斗,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科技创新等方面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彰显了蓬勃的龙江青春力量,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