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市妇联召开“巾帼致富带头人”座谈交流会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2年04月30日21:44 |
小字号

为强化广大妇女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激发妇女在新时代下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日,铁力市妇联召开“巾帼致富带头人”座谈交流会,与创业女性共叙巾帼佳话、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来自铁力市各行各业的12名“巾帼致富带头人”依次发言,就自身企业概况、发展经营模式、创业感悟、如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应对疫情复工复产、参与公益活动回报社会、助力扶难帮困等方面进行发言,并提出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提出,“巾帼致富带头人”要加强理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不仅要学好各自行业的业务知识和管理知识,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自己成为有党性、懂经营、会管理的新型“巾帼致富带头人”。要牢固树立发展的信心,加强沟通联系。积累市场、积累经验、积累人脉,形成比学赶超、共同促进的良好局面。要发挥巾帼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回馈社会。为广大妇女作好表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妇女群众增收致富。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积极参与关爱弱势群体等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做好干事创业的先行者,当好乡村振兴的领头雁。

下一步,铁力市妇联将进一步搭建“巾帼致富带头人”之间相互协作、互通有无的沟通桥梁,继续为妇女们创造更多的学习提升机会,团结引领“巾帼致富带头人”发挥示范作用,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