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中国建设银行海浪支行优化服务内容 打造“便民”金融服务

2022年05月11日18:3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中国建设银行牡丹江海浪支行工作人员为老年客户测量血压。 中国建设银行牡丹江海浪支行供图

人民网哈尔滨5月11日电 (王莹)中国建设银行牡丹江海浪支行把客户作为立行之本、发展之基,牢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打造了系列优质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和中小企业主的广泛赞誉。

抢抓工期的关键时期,为节省农民工往返银行办理工资卡的时间,不影响工程进度,近日,中国建设银行牡丹江海浪支行的工作人员携带移动设备专程前往工地为23名出行不便的农民工开办了工资卡,并现场为他们演示了手机银行的操作方法。对于身体不便的客户,该行安排专人上门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银行业务。

同时,该行积极落实国家减费让利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面向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推出了多项服务费用减免及优惠政策。对于受疫情影响,未能及时收到相关消息,或由于疫情管控原因不能及时办理退费事宜的企业,该行积极协调相关主管部门帮助企业顺利完成退费操作,更好地维护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

此外,该行不断加大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宣传力度,保障支付手续费降费让利政策落实到位。通过线上转发相关公告和减费让利政策内容,安排大堂经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政策宣讲。不断优化服务内容,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让更多客户享受到“便民”金融服务。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