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中国建设银行大庆分行打好普惠金融服务“组合拳”

2022年01月11日19:17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月11日电 为推动小微企业加快复工复产,中国建设银行大庆分行打好普惠金融服务“组合拳”,依托线上、线下渠道,对疫情期间到期的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实施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做到“应延尽延”。疫情期间,该行累计为651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办理延期还款及续贷业务1557笔,合计金额5.7亿元,为小微企业恢复元气、增强活力提供了有力支撑。

大庆鑫盛凯石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建设银行大庆开发区支行服务的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工期延长,回款速度减缓,面临着贷款即将到期无法按时还款的压力。得知企业的困难后,中国建设银行大庆开发区支行立即向上级汇报有关情况,分支行两级单位迅速开通绿色通道,加速审批和系统处理,通过线下渠道为企业办理了为期3个月的延期还款业务。“多亏了建行的贷款延期政策,让我们渡过难关。”企业负责人郭先生说。

此外,中国建设银行无还本续贷业务将优惠政策延续落地,温情服务持续升级,为小微企业提供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的普惠金融服务。(王莹、庄岩)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