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齐齐哈尔>>百姓关注

齐齐哈尔龙沙区拆违建还地于民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5月13日14:10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我市“春风春绿”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小区环境整治,5月12日,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正阳街道办事处与区城管局、区城管执法大队、区环卫中心、区卫健局、区应急局、区检察院等多部门联动,对龙沙小区1号楼占地面积约600余平方米违建车棚进行拆除,有效净化小区环境,还公共空间于民。正阳街道通过多次对违建现场勘查,制定切实可行的拆除方案。当日,街道、社区、物业工作人员提早入场,清除障碍车辆,设置警戒带,并由专业人员切断水、电、气。上午9点整,执法人员现场宣读有关执法文书,在区城管局局长郭有为、区城管执法大队队长黄振、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铁彬、街道办事处主任宿云雷联合指挥下,违建拆除工作全程有条不紊进行。

占地面积约600余平方米的违建车棚拆除后,不仅有效净化小区环境,还公共空间于民,还为今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场施工扫清了障碍。(武齐 宋燕军 )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