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践行普惠使命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2年06月28日16:5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6月28日电 (王莹)近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推出多项举措,强化金融支持,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据悉,为让各项减费让利政策有效落地,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施行多项支付手续费减费优惠措施。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电子渠道本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公司电子银行服务年费及安全认证工具等多项收费进行减免优惠;对单位账户管理服务费等减费政策范围内的项目实行“应降尽降”“应免尽免”,为企业降低贷款融资成本的同时,减轻了企业运营成本。该行对一线员工加强相关业务培训,确保一线员工熟练准确掌握政策内容,并要求在客户业务办理过程中主动宣传减费政策,切实保障、维护客户权益。疫情期间,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及总行指导政策,对中小微客户实行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同时对小微企业开展无还本续贷服务,对经营出现临时性波动或受疫情影响的企业,仍给予续贷、延期还本等支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为企业提供风险化解方案,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恢复发展动能。

此外,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为小微企业、涉农企业、外贸企业、科技企业等分别设置了多款专属产品,持续加大对轻资产企业的信用贷款投放力度。丰富的线上产品为广大小微客户提供了多种选择,该行银税贷、银信贷等产品相继推出,更简化了操作流程、降低了融资成本,有效缓解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自2020年5月申报哈尔滨市创业担保贴息贷款资格后,成为黑龙江省内唯一获此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该行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撑。该行与哈尔滨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现已签署协议,合作开展科技企业风险补偿资金池项下贷款业务,已为多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便利化融资服务。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