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吹响链上党建集结号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6月30日13:36 |
小字号

近日,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举行 “四链融创”启动会暨产业联合党委成立授牌仪式,吹响链上党建集结号,深入推动党建链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四链融创”。区委书记那君喆出席会议。

据了解,碾子山区围绕特色产业、重点行业和区位优势设计11条特色产业链,以党建工作紧扣产业链发展需求为导向,实行“一链一策”,夯实产业联合党组织组建基础。同时,通过政策需求侧和供给侧“双向发力”,探索建立“非公企业党建联盟”,进一步推动“单兵作战”向“抱团取暖”转变。将“党建联盟”轮值主席制度贯穿于“四链融创”建设的全过程,每季度设计1个特色主题,由轮值主席牵头开展党建活动。

启动仪式上,为9名新成立的产业链联合党委书记现场授牌,发放党章、党旗、发展党员细则书籍等党建礼包。选优配强9名经验丰富的优秀党务工作者担任产业链联合党委的党建指导员,并颁发聘书。(张春博)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