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召开

2022年03月22日22:57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3月22日,黑龙江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在哈尔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中组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研究破解基层党建难题,对今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加强改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统筹推进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党建工作,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在狠抓落实上见成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和桦南、绥棱等7家市县党委组织部作交流发言。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部分省直单位和各市(地)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孙铭阳)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