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拜泉县:深化校地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7月15日13:54 |
小字号

7月13日上午,拜泉县人民政府·齐齐哈尔医学院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拜泉县委书记荣军、齐齐哈尔医学院党委书记顾长虹等出席签约仪式。齐齐哈尔医学院院长方传龙、拜泉县政府副县长路宝玲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拜泉县委书记荣军在致辞中表示,开展校地合作,搭建政产学研合作平台,是齐齐哈尔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落实“百万千”产业新增计划、推动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和新兴产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此次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拜泉县与齐齐哈尔医学院的合作已经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预示着拜泉县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迎来了新的发展良机。

齐齐哈尔医学院党委书记顾长虹表示,深化校地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持续发挥资源、创新和智力优势,是新时代背景下高校办学、地方发展的客观需求,更是增强高校自主创新能力、转变地方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举措。学院将全力以赴、通力配合,立足自身特色品牌及优质平台资源,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医疗服务等方面为拜泉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与服务,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实施并不断开花结果。

下一步,拜泉县与齐齐哈尔医学院将本着“优势互补、务求实效、共谋发展、战略共赢”的原则,在人才培养、人才智库、干部交流、文明实践、医疗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拜泉县与齐齐哈尔医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王克俭、王昊)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