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正阳街道党工委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7月23日10:13 |
小字号

近日,气温不断攀升,环卫工人要顶着酷暑挥洒汗水辛勤工作。为让环卫工人在盛夏能感受到丝丝清凉,7月22日上午,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正阳街道党工委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夏日送清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辖区环卫工人送去了绿豆水、西瓜、毛巾、清凉扇等物品,并在休息过程中,为环卫工人普及了防暑小知识。

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正阳街道党工委以及爱心企业、商家在高温天气送上“清凉”慰问,让我们感受到街道、社区以及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关爱,非常感谢大家,以后会继续辛勤工作,为社会作出贡献。

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商家表示,今后会继续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基层工作者送清凉、送服务、送关爱。

下一步,正阳街道党工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汇聚各方力量,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深化志愿服务活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武齐、宋燕军)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