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签约 将建全市最大再生资源产业基地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8月10日14:15 |
小字号

10日上午,齐齐哈尔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建华区人民政府与中亚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将建设齐齐哈尔市最大再生资源产业基地。

中亚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曾连续6年被评为“中国再生资源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再生资源行业“AAA级信用企业”,长期致力于废物资源化和环境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主要经营再生资源回收、加工、处理、销售等。

据介绍,中亚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齐齐哈尔市投资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废旧物资回收网络体系项目,选址建华区北苑开发区,规划用地面积2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亿元,年生产加工能力50万吨,重点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废旧物资循环利用网络体系、终端处理基地。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30亿元,实现税收4亿元,带动就业3000余人,持续治理再生资源“散乱污”企业,规范引导进入园区集聚化发展,实现规模化、规范化、清洁化生产。

据了解,该项目聚焦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在市近郊打造一个再生资源加工企业集群,因地制宜提升再生资源分拣加工利用水平,全面提升全市再生资源处理能力,解决城市废旧资源回收站点脏乱差的环境问题,降低再生资源回收安全隐患,健全废旧物资回收网络体系,形成再生资源处理规模化、运输规范化、运营产业化的良好发展格局。(张秀丽)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