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牡丹江:9月12日起这9条街全路禁停车辆

来源: 牡丹江新闻网
2022年08月31日11:30 |
小字号

日前,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交警部门决定自2022年9月12日起,在市区设置9条严管街路,对影响安全、妨碍通行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严格管理。届时,车辆在这些道路上乱停放,驾驶员将因违反禁令标志被罚款100元记3分。

此次设置的9条严管街路分别是太平路、东四条路、西三条路、乌苏里路、新华路、平安街、东小一条路、七星街、东小太平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前,上述部分路段可临时停放,目前,全面升级为更严格的禁停。也就是说,全路段禁止车辆长时、临时停放,对于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的情况,交警部门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第九十三条第二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罚款100元,不记分。

据了解,由于设置的9条严管街路属于市区主要路段,车流量较大,为保障这些路段安全畅通,交警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通过现场执法、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抓拍等方式,依法查处机动车在严管路段违法停车行为。严重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驾驶人不在现场或拒绝驶离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拖移车辆并予以处罚。另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管理变化情况,适时对严管路段进行必要调整,并及时向社会公示。

“严管街”范围:

1.太平路(光华街至环江北街)

2.东四条路(景福街至东四跨江桥)

3.乌苏里路(兴隆转盘道至牡丹江大街)

4.西三条路(光华街至牡丹江大桥)

5.新华路(虹云桥至地明街)

6.平安街(太平路至东二条路)

7.东小一条路(七星街至平安街)

8.七星街(太平路至东小一条路)

9.东小太平路(七星街至景福街)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