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2021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牡丹江市网民,欢迎参加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来源:网信牡丹江
2021年10月12日09:39 |
小字号

为做好全市“八五”普法工作,进一步普及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中共牡丹江市委网信办、中共牡丹江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面向全体网民开展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题时间

10月11日至10月22日。

二、试题范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

三、参加人员

全市网民。

四、答题方式

1、登录方式:通过关注“网信牡丹江”微信公众号,扫描主页面答题二维码,输入姓名、单位即可参与有奖答题活动。

2、试题类型:试题共50道,判断题10题、单选题30题、多选题10题,每题计2分。

3、答题模式:每次答题时间为60分钟。

五、奖项设置

1、活动结束后,按答题分数高低、答题时间长短(分数相同、用时相同的,按交卷时间前后排名),奖励前100名答题者。

2、获奖人员名单将于10月底前,在“网信牡丹江”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六、有关要求

请参与答题的网民认真核对输入的姓名、单位,相关信息将作为后台统计的重要数据。

中共牡丹江市委网信办

2021年10月11日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中华大粮仓 粮食产量连续十年全国第一04:33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