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牡丹江市区主要街路增加停车泊位3500个

来源:牡丹江日报
2021年07月25日07:47 |
小字号

为助力旅发大会,打造良好城市面貌,按照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牡丹江市城管局采取多种举措,加强停车管理,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

据了解,市城管局加强了全市收费停车场治理,协同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收费停车场开展了联合整治行动,更换新版收费公示牌45处,统一全市收费停车场管理人员着装、佩戴统一制式胸卡,有效提升了市区收费停车场形象。增加停车资源,为保障旅发大会观摩路线停车秩序,在市区主要街路上增加停车泊位3500个,目前施划工作仍在进行中,预计7月26日前完成全部施划工作,并投入使用。

同时,加强乱停乱放整治力度,加大对全市主要街路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处罚力度,截至目前,已处罚机动车辆5000余台,清理非机动车辆3000余台。加强宣传力度,为更好地保障全市主次路段停车秩序,悬挂宣传停车秩序内容的条幅120条,发放车辆停放温馨提示卡1500多张。 (刘玮 记者 赵文俊)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