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用心用情助企纾困 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2022年09月01日15:4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9月1日电 (韩婷澎)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基于大兴安岭分行所处地理位置和区域产业的特征,调查分析寒地生物、生态旅游、电商物流、新能源等生态主导型产业,将服务实体经济放在更加重要位置,努力做优服务、做强产品,拓宽地区金融覆盖面,不断提升“三农”和普惠小微金融服务水平。

近日,由省分行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门组成调研组,走访了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漠河市及呼中区民营、小微企业。每到一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营销、品牌打造、主要产品特点优势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金融需求,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办法,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出力。

服务上门,问需于企。针对企业资金需求,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配套强化授信研究、量身定制综合服务方案,强化产品创新、强化服务效率,深化与政府部门、担保机构的合作,加大“双稳”贷款投放,向企业最大程度让利,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银青志要求,要围绕大兴安岭地委、行署工作重点和大兴安岭地区区域产业特点,成立对接小组,深入调查研究,开辟绿色通道,减少审批环节,破解堵点问题,及时跟进重点产业项目,精准为市场主体、就业创业者等群体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支持,全力助推大兴安岭地区转型发展。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