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鹤岗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2022年鹤岗市网络安全座谈会

来源:网信鹤岗
2022年09月06日08:50 |
小字号

  9月1日上午,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鹤岗市网络安全座谈会”主题活动在市委网信办举行,会议邀请市公安局、市群联自媒体协会和我市部分新阶层人士中的网红大V、互联网平台负责人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市委网信办传达了市委网信委领导近期对网络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我市自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人士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了对网络安全的感受体会,分享了经验,就营造良好网络生态、凝聚网上正能量、共同建设美丽家乡等方面意见建议进行探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的好是真本事”,把自身发展和服务鹤岗人民群众紧密结合起来,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更好造福人民;要严格遵守国家关于互联网管理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不做“标题党”,不打“擦边球”,持之以恒地加强行业自律和监督,走规范发展之路;要发挥优秀网络短视频作品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现我市社会新阶层人士在城市转型发展中推动创意产业发展的作用,进一步宣传我市悠久的历史文化、优美的生态环境、改革发展的新成就,呈现鹤岗的人文之美。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