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伊春市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伊春日报
2022年09月06日09:57 |
小字号

9月5日至11日是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5日,伊春市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英东出席启动仪式,宣布“全市网络安全常态化宣传教育暨‘网络安全每e天’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周英东指出,要坚持齐抓共管筑安全、要坚持广泛参与护安全、要坚持净化空间保安全、要坚持筑牢防线守安全、要坚持创新发展促安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融媒体中心、广电网络公司等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委网信办全体人员参加启动仪式。各县(市)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和相关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网信办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公布了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品征集评比结果。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