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齐齐哈尔各地启动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网信齐齐哈尔
2022年09月06日13:42 |
小字号

依安县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图片

9月5日下午,依安县委网信办组织收看省委网信办线上启动仪式,同步启动本地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依安县与省市同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有效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

克山县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9月5日,克山县召开会议启动2022年克山县网络安全宣传周,并积极组织全县机关干部线上收看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现场直播。

图片

启动仪式上,传达了市委网信办关于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县实际,书面印发了《2022年克山县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对下步各主题日宣传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

克东县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9月5日下午,2022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幕式在哈尔滨举行。克东县委网信办组织全县机关干部网上收看了开幕式直播,并同步启动2022年克东县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图片

2022年克东县网络安全宣传周将通过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共同发力,线上线下充分结合,有效发动全民广泛参与到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中,不断增强广大网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技能,增强广大网民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梅里斯区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9月5日上午,2022年梅里斯区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民族广场举行。

图片

针对常见的网络安全热点问题,活动现场设置了网络安全知识展板、咨询台,通过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书签、海报,树立道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帮助网民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

龙江县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9月5日,龙江县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图片

在收看全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结束后,相关部门深入志刚广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单,讲解网络安全常识、互联网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引导广大群众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规范网络行为习惯,自觉学习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筑牢网络安全法治屏障,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昂昂溪区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为切实开展好2022年昂昂溪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按照市委网信办《2022年齐齐哈尔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区委网信办第一时间印发了《2022年昂昂溪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对各主题日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区内干部观看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幕式。

图片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