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省赛获奖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9月14日14:00 |
小字号

日前,首届黑龙江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下帷幕。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金奖项目5个、银奖项目10个、铜奖项目15个、创意奖项目30个、优秀奖项目40个。其中,齐齐哈尔市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获奖。

获奖项目分别为,齐齐哈尔市志愿服务促进中心的“疫起走心”心理援助志愿服务项目获银奖;富拉尔基区爱心助困协会的“关爱失独家庭”牵手同行志愿服务项目、龙沙区委宣传部的“一老一小一困”帮扶“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项目、齐齐哈尔理工职业学院的“关爱失独老人重燃希望之光”志愿服务项目获创意奖;碾子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的“十万山城人十万志愿者”助力“旅游+赛事”志愿服务项目、国家税务总局讷河市税务局的“爱心文化共漂海外手艺收益同进农家”志愿服务项目、甘南县甘南镇美满村民委员会的美满电商助农志愿服务项目、依安县阳春美编志愿服务队的美编成金志愿服务项目获优秀奖。

据了解,首届黑龙江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是由省文明办主办、省志愿服务基金会承办的全省顶级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大赛从开赛到决赛历时4个多月,从200余个申报项目中遴选出10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