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总投资5.2亿元!依安县开工建设嘉纬DHA、ARA有机油类深加工项目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9月26日14:02 |
小字号

9月25日,嘉纬绿色生物科技(黑龙江)有限责任公司DHA、ARA有机油类深加工项目在依安县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园区正式开工建设。

依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柱表示,DHA、ARA有机油类深加工项目落户依安,这是全县上下深入落实省市建设生物经济新基地、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的决策部署,聚焦“生态县、有机粮、建设高端食材供应大厨房”发展定位,全力招商引资上项目,促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的重要突破。嘉必优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拥有完整生物技术产业链转化平台、八十余项专利技术和全球三百多家合作伙伴的生物技术领军企业,与北纬四十七绿色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强强联手落户依安,投资5.2亿元建设DHA、ARA有机油类深加工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产值3亿元,税金1200万元。项目的开工建设,为深度发掘县域优势资源,壮大依安绿色有机食品产业集群注入了新动能。依安县一定为项目建设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提供最全要素保障,助推项目又快又好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取得企业增效、群众增收的双赢。

据了解,嘉纬绿色生物科技(黑龙江)有限责任公司DHA、ARA有机油类深加工项目的开工,不仅是依安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重要成果和全面贯彻省委“四新”经济战略的重要突破,更是该县立足资源优势,加快产业链、供应链建设,加力打造绿色有机食品产业集群核心区的重要举措。项目的落地,将有效拉动促进当地生物经济产业跨越式发展。(王木超)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