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大兴安岭关于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

来源:大兴安岭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09月27日08:01 |
小字号

关于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

漠河市、塔河县、加格达奇区、松岭区、新林区、呼中区应对新冠肺炎领导小组指挥部:

自2022年9月27日零时起,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现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国庆节前后无特殊原因不出区,如必须出区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严格执行报备制度。

二、公共场所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防疫措施,机关干部严格落实商铺包保责任,行业监管部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执行防疫措施不到位的商铺将采取关停等处罚措施。

三、36类重点人群加密核酸检测频次,做到一日一检,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不漏一人。

四、医疗机构和药店要发挥好哨点作用,非发热门诊不准收治“十大类症状”患者。

五、坚持做好“两站一场”落地即检、扫龙江健康码工作。

六、公职人员要带头做到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

七、原则上不举办大型会议,确需举办要严格执行报备审批制度。

大兴安岭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