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局开展网络安全巡查巡检

来源:龙江营商
2022年09月30日08:48 |
小字号

为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增强安全意识,确保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2022年9月19日-23日,省营商环境局组织省大数据中心相关处室、技术检测人员参加的安全巡检组赴中国移动(哈尔滨)数据中心开展安全巡检工作。

巡检组现场听取了黑龙江省移动公司对机房日常安全管理、关键基础设施防护、安全设备使用、安全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安全管理制度文档、安全环境中防火、防盗、值班值岗工作部署以及物理安全管控措施的有效性。巡检组强调要时刻紧绷网络安全这根弦不松懈,确保重大节日期间各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要强化安全管理和技术防护措施,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安排和应急准备工作,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一旦突发应急安全事件,能够迅速、有序、有效地开展应急处置、降低事故损失。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