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重点民生工程民航路跨线桥即将全线竣工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18日13:41 |
小字号

连日来,在建设者们的紧张施工下,黑龙江省百大项目、齐齐哈尔市重点民生工程民航路跨线桥即将迎来全线竣工。

目前,桥上及两侧路灯已安装完毕,桥面沥青铺设完毕,连同辅路均已设置好交通标线,两侧均已安装设立信号灯及引导牌,正在进行灯线盒安装、接缝相关设施铺设等收尾工程,月底即可具备全线通车条件。

据了解,民航路跨线桥项目西起木海街,东至曙光南大街,全长837.2米,其中主桥长352米,桥梁主体横跨铁路线。通车后,将有效连接齐齐哈尔市中心城区与东南部地区,极大改善城市交通环境,解决交通拥堵困扰,方便百姓出行,全面促进新兴产业园区与城市中心区域的产城融合,促进齐齐哈尔六区一体化区域的深度融合,助力齐齐哈尔市经济腾飞。(杨景霜、宋燕军)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