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全面开展政务诚信承诺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20日13:36 |
小字号

今年以来,齐齐哈尔市全面开展政务诚信承诺活动,推动各级政府部门全面推进政务诚信承诺工作,打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诚信政府”形象,为高质量发展筑基固本。

齐齐哈尔市各级政府部门依法依规在重点目标任务,惠企利民政策,合同履约,招商引资,政务服务,解决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履职尽责等方面兑现承诺,不断提高党政机关行政效率和公信力,打造公开透明、有诺必践的诚信政府,树立风清气正的诚信政府形象。

结合全面落实“四个体系”要求,市政务守信践诺工作专班切实发挥好统筹组织、协调、推动作用,找准承诺应用“小切口”,谱写信用承诺“大篇章”,出台《关于开展2022年度政务诚信承诺公开公示工作的通知》,推动全市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及公职人员通过信用中国(齐齐哈尔)网站向社会公开公示部门政务诚信承诺信息2474条,公务人员政务诚信承诺信息31154条。

齐齐哈尔市正在以政务诚信建设为重点,充分发挥政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打造政务诚信新高地,在全市营造浓厚的诚信氛围,示范带动和引领全市各领域打造“诚信鹤城”品牌,以实实在在的政务诚信建设成效,优化营商环境,赢得百姓民心。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