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大兴安岭地区分行发放1950万元贷款服务乡村振兴 

2022年11月25日15:4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25日电 2022年前三季度,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大兴安岭地区分行积极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持续加大对农村经济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信贷支持力度。

农发行大兴安岭地区分行始终以服务乡村振兴为己任,不断压实帮扶责任。前三季度,在系统筛查认定过程中,及时锁定辖区内某粮库5户帮扶人口,通过签订“帮扶协议”的方式,为其提供产业帮扶贷款600万元。同时,该行立足职能定位,今年6月为辖区内1户科技型企业发放帮扶贷款1350万元。在营销过程中,该行成立服务小组,为企业配备专门客户经理,因企施策制定融资方案。

下一步,农发行大兴安岭地区分行将结合大兴安岭地区特色产业,支持重点领域和项目,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尚城、魏珊珊)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