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办了丨客运站前坡路冰雪堆积“行路难” 鸡西密山市:立即清理,保障出行安全

2022年12月02日09:4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2月2日电 (尚城)近日,黑龙江省气温骤降,一位来自鸡西密山市的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密山客运站客车出站口的路面有冰雪,无人清理,不仅影响百姓出行,而且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收到网民留言后,鸡西市信访局转交密山市住建局立即办理,很快将该路段的冰雪清理完毕。

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11月18日,鸡西密山市网民于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密山客运站客车出站口路面上的冰雪一直无人清理,于先生在留言中说:“由于路口有坡度,对出行的百姓来说特别不方便。出站口经常有客车驶出,道路上堆积的冰雪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密山市住建局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截图。

收到鸡西市信访局交办的留言后,密山市住建局立即对网民反映的问题进行回应,由于前段时间密山市气温回升,路面积雪开化,降温后导致该路段结冰,目前密山市环卫部门已集中力量将该路段清理完毕。下一步,环卫部门将继续加大清理力度,保障百姓冬季出行安全顺畅。

“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后,相关部门很快就组织了环卫工人对客运站前的道路进行清理,目前这一路段的冰雪基本清除干净了。”于先生表示。

(责编:邹慧、张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